close

 

  我驚訝地睜大眼睛,「什、什麼時候開始的?」我發出顫抖的聲音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了。

  「從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。」他笑了笑。

  「可是你已經知道我有男朋友了,你怎麼會……

 

  「怎麼還會跟妳告白嗎?」

  我點點頭。

  「知道我昨天在簡餐店為什麼會生氣嗎?」他沒解開我的疑惑,反倒是丟了問題給我。

  我搖搖頭。此時,我只能被動地回答,因為我還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,魏程毅居然喜歡我。

  「就因為我喜歡妳,所以我聽到妳跟陳建銘那小子在一起時我很生氣,因為我吃醋了!」他輕笑地說。

  「我跟妳告白不是要妳跟我在一起,我只是想讓妳明白我的心意而已,我只是不想留下遺憾而已,所以妳不用覺得有壓力。」

  「對不起……讓……」讓你失望了。

  「堵、堵、堵!」就在此時,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話,「誰在裡面啊!幹嘛鎖門?」

  我攔住了正要起身的魏程毅,不希望他的腳傷再惡化,我小跑步地去開門。

  「程毅?你沒事吧!」應該是剛剛在場上的球員,「怎麼鎖門了?」他狐疑地看著我。

  「……」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總不能說是魏程毅要我鎖的吧。

  「應該是剛才匆忙的時候不小心碰到鎖的吧!不然誰在這裡會鎖門呢!」他神色自若地說。

  「剛剛陳建銘是故意的吧!」那名球員說。

  魏程毅有意無意地瞥了我一眼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 「我還有事,那我先走了!」我對著他們說,拿起身邊的包包,便走出了休息室。

  「妳怎麼幫他擦個藥擦那麼久?」一走出去,彤彤馬上就跑進我的視線內,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我。

  「跟魏程毅多聊了會兒。」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他剛才告白的話。

  「聊什麼啊?」這女人八卦的心又出現了。

  「回家再跟妳說,這裡不方便。」我想魏程毅鎖門應該就是這個用意吧!

  她點了點頭,「那我們回家吧!」

 

※因為我吃醋了※

 

  「丫頭,想去哪裡吃飯?」學長牽著我的手走向校門口,笑吟吟的看著我,最近他很喜歡這樣叫我,說這樣比較親切,也比較有親暱感。

  「嗯……去我喜歡的那家火鍋店吧!」他自問自答。牽著我的手,笑著看著我。

  「嗯!」我回答。他依舊護著我的頭,幫我開車門。

  他坐上駕駛座,眼睛直直地盯著我看。

  「怎麼了嗎?」我看看我的衣服,並沒有什麼不對勁啊!

  「妳……是不是應該叫我的名字了?」他一臉認真地看著我,「別想再耍我囉!」似乎是想起上次我耍他的畫面,警告著我。

  「好啦好啦!呃哼!」我清清喉嚨,「建銘……」我的聲音小如蚊蟻。

  他眼睛一亮,傾身過來,飛快的在我臉頰上啄了一下。

  「你……幹嘛?」我摸了摸我的臉頰,我被他嚇的呆若木雞,因為我們自從交往之後,除了牽手跟挽手,並沒有什麼親密的舉動,更別說是親吻臉頰了。

  「我很高興妳可以叫我的名字,所以我想對妳表示一點我對妳的親暱,妳……不喜歡嗎?」他低頭垂下了他明亮的雙眼。

  「我……不是不喜歡,我只是……很不習慣,嚇到了而已……

  「那我要讓妳多習慣一下,妳才不會這樣就臉紅。」他笑了笑,摸摸我好似紅的快滴血的臉頰,戴起他開車時必帶的墨鏡,發動引擎,奔馳至火鍋店。

  「請問需要為您介紹嗎?」女服務生禮貌地詢問。

  「不用,謝謝。」建銘揮揮手。

  「ㄚ頭,今天想點什麼?」他笑咪咪地看著我。

  「海鮮好了。」他還是自問自答。語畢,一陣「I want it that way」的音樂聲,是建銘的最喜歡的歌,被他設為手機鈴聲。「我接個電話。」他指指手機,我點點頭。

  「ㄚ頭,抱歉,我室友臨時有事找我,啊!就是上次我們遇到的那個啊,阿謙啊!他找我,我要先回去一趟,妳自己慢慢吃!」他摸摸我的頭,歉然地看著我。

  我依舊點點頭,我發現跟他在一起,只是一味的答應、點頭,完全迷失了自己。

 

※我依舊點點頭※

 

  我獨自吃完午餐,回到宿舍,意外地大家都在,連小妤也不例外。

  「出去約會啦!」正在吃麵的彤彤率先開口。

  「語欣,妳男朋友帥不帥?」小妤接著說。雖然我不常見到她,到我們還是有基礎的感情在,不然怎麼會一起合租宿舍呢?雖然她很常住她男朋友家啦!

  「喂!聽說妳和魏程毅有一腿喔?」現在說話的是晨婕。

  「妳們一次問那麼多問題,我要怎麼回答?」

  「那妳就一個一個回答啊!」小妤拉著我坐在她的床上。

  「是,我是去約會。他帥不帥是看個人啦!我是覺得他挺帥的。我跟他沒有一腿好嗎?妳聽誰說的?」我一口氣將全部的問題回答完。

  「沒有啊!吳楷閔也是籃球隊的,他說有人看到妳跟魏程毅待在休息室裡不知道在幹嘛。」晨婕邊玩弄著她的頭髮邊說著。

  「好吧!我老實說,其實魏程毅和我單獨在休息室是因為他在跟我告白……

  「告白!?他也喜歡妳?」彤彤手中的筷子滑落。

  「他說的……」我換上舒適的休閒服。

  「什麼時候開始的?」換小妤了。

  「他說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。」

  「挖賽!陳語欣妳這麼有男人緣喔!」晨婕正擦著粉底液。

  「妳要出去喔?」彤彤說。

  「妳也要約會嗎?妳現在跟那個吳楷閔發展到什麼程度了?」我緊接著問,要八卦大家一起八卦。

  「晨婕,妳喜歡他對吧?」小妤也說。

  「我是要跟他看電影啦!至於發展到什麼程度嘛!這個也不好說,總之,我對他是有好感啦,但說到喜歡,目前是還好!」她歪著頭思考。「好啦!我要出門了,我順便幫妳們帶晚餐喔,還有要幫忙買什麼嗎?」

  「我要吃鹹酥雞。」

  「我要芋圓。」

  「我要滷米血。」

   我們各自說出自己喜歡的小吃。

  「妳們這些女人一人說一樣,是想累死我嗎?」

  「晨婕妳放心,妳還有吳楷閔可以幫妳。」小妤露出甜甜的笑。

   「妳難得當我們一次的跑腿嘛!」彤彤露出邪惡的笑。

  「好啦好啦!妳們這些死女人!」晨婕穿上鞋。

  「約會順利喔!」換我開口。

 

※聽說妳和魏程毅有一腿喔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